Tuesday, June 05, 2012

Pp2526

古董錶:百達翡麗18K金錶殼、自動上鍊、小秒針磁面男妝腕錶、錶徑35mm、Rel:2526、約製於1955年、手工製作米白色燒瓷面盤(有多處髮線)、立體K金棒狀刻度時標、燒瓷金色琺瑯字劍形K金指針、六點方位有小秒盤,有K金小秒針。
機號Cal:12-600AT、鍍銠機芯有魚鱗紋及日內瓦波紋打磨、30顆紅寶石、高級Y字型紅寶石R角馬式擒縱結構、超精密鵝頸式快慢微調器、雙層藍鋼游絲、抗溫差砝碼補償合金擺輪、有8顆砝碼可微調時間快慢、經不同溫度五方位校準、早期的固定簧防震裝置。雙向推進式自動上鍊、有雕花的18K金自動盤、錶肉烙有一枚日內瓦戳記、拉桿式的調時裝置、後加弧形藍寶石水晶玻璃、後加的透明底蓋。
此款機芯是百達翡麗第一代自動上鍊機芯、它的特點是能穩定的自動上鍊不易損壞經久耐用、2526是 PATEK PHILIPPE 公司最早發展出自動錶的錶款也是最經典的古董錶、限量發行580只、其中黃K480只, 玫瑰金50只、白K金30只、鉑金20只、此機芯從760000到767099總計生產7100只、它稀有的瓷面值得珍藏。







- Posted using BlogPress from my iPad

No comments:

Problem with signing in

I am facing issues with saving my blog with photos and I cannot seemed to log on using  my ipad. Perhaps, the days have pme to end the blog....